居寒

韩叶韩无差

[韩叶]虽远

开个坑

大概已经ooc

大概有其他cp

大概h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2]

“话说老韩你来这干嘛?”叶修把烟按熄,问到。

“主席要我们来看看你们的情况。”闻到对方身上的烟味,皱了皱眉头。

“哟要韩队亲自来欢迎我,多不好意思啊。”叶修呵呵一笑,掏出烟盒抖出一根烟。

“主席是怕你着妖孽出来害人,把韩队叫出来镇住你的。”王杰希白了他一眼。

“大眼你就别翻白眼了,本来就可怕,这一翻更可怕了。吓到哥可是要付精神损失费的”叶修用手捂着眼睛,一脸被吓倒的表情。“你看,老韩都被你吓的说不出话来了。”

王杰希“….”

“幼不幼稚啊你。”韩文清伸手把他口中的烟拿下来,按熄在垃圾桶上的烟灰缸里“少抽点,难闻死了。”

 

整个大堂的人都在韩文清走向叶修他们的时候竖起了耳朵闭上了嘴,看到霸图队长伸手把叶修叼着的烟按熄了后就更不敢出声。

论谁敢对叶修这样做,除了韩文清没别人了。

 

叶修不但没有生气,摊了摊手做投降状“好好好,在你地盘听你的。不然我还真担心自己能不能活着回去了。”

韩文清轻哼了声没有说话。

王杰希若有所思看了两人一眼,问道“韩队是来找前台的么?”

“嗯,蓝雨那边说要把一间房换成大床房,说是好照顾卢瀚文。”

“哈哈哈轮到蓝雨带孩子了,你们说要是少天和小卢一起疯起来,以文州的手速拉得住么?”

王杰希一脸无语,韩文清更是完全无视他的垃圾话。叶修自讨无趣的,又不让吸烟,便拿着打火机转了起来。气氛就这样尴尬了起来。

最后还是王杰希说句先走了,晚上再聊,便转身向微草的队员们走去。

“出门记得戴墨镜啊大眼别吓到孩子们。”叶修对他挥了挥手,获得魔术师的眼刀一记。

 

叶修目送王杰希拐过转角,才扭过头对韩文清说“怎么,老韩你不用去找前台么。”

“不急,一句话的事。”

说话的时候韩文清一直盯着叶修的脸看,后者被他盯得有点发慌,下意识的掏出烟,但在对方的目光下又姗姗的放了回去。

“呃…那我上去…”

“记得晚上吃饭。”

被对方打断了话的叶修愣了下才反应过来,丫的老韩你跟我大眼瞪小眼这么久就是想说这个啊早说不就完了,还不好意思开口不成?

想到这叶修有点想笑,咧开嘴道,“噗好好好,老韩你早说嘛。”说罢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,“行吧,晚上见,我先上去放行李了。”

韩文清蹙了蹙眉,看着叶修用他那双非常好看的手提起放在脚边的旅行包按下了电梯。

 

电梯到了,叶修迈开脚走了进去,并向外面大声说到“猥琐方你走不走啊,别跟老林调情了上去放行李。”

方锐骂了几句跟林敬言到了别提着行李冲进电梯,进去前还笑嘻嘻地对韩文清说了声韩队好韩队再见。

韩文清看着电梯门缓缓的关上,难得的露出了一抹很浅的微笑。他转过身,看到林敬言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。韩文清瞪了眼自己的队友,“别笑,走了。”

 

 

在前台替蓝雨把房间换好,韩文清就听到了一把非常清脆且活力四射的声音。

所谓的人没到声音先到大概就是指这种。

“哇e间酒店睇落去OK窝,唔似上次果间门口连个开门既都冇。话说唔知叶修果条友住边层,等我放低行李去砌佢生猪肉。哇队长你睇e间酒店仲人帮手挪行李服务态度真系好,一阵比个赞佢。”

蓝雨一行人拿着行李走进大堂,韩文清听着黄少天叽里咕噜的说着自己听不懂的粤语,用手揉了揉眉心。跟在后面的林敬言无奈的哈哈一笑,迎上去打招呼。

喻文州小声地用粤语叫对方小声点,看到霸图二人便朝他们笑了笑说到“韩队好,林敬言前辈好。”

“哦哦哦老韩老林好久不见啊原来你们也住这啊,等等这不是霸图主场么你怎么也住酒店?哈哈哈难道是来迎接本剑圣的?不对不对你们应该早就到了是不是来找叶修那个混蛋pk的啊我就知道不止我一个看叶修不顺眼!那你们要等等啊不能插队,等我pk完了才到你们哈哈哈。”

大概是看出了韩文清的脸色不太对,喻文州赶紧拉住自家的副队,微笑着说“前辈们是来帮我们换房间的吧?真的不好意思打扰了。”

“没什么,你们刚下飞机也累了,上去放行李休息下吧。”林敬言摆了摆手,“那我跟韩队就先走了,你们休息吧。”

韩文清闻言,朝喻文州点了点头带头走在了前面。

“前辈们慢走。”说完转身扯着还想说话的黄少天向电梯走去,“少天我地上去放行李先,迟小小再去砌人啦。”

 

韩文清走出酒店,想了想还是把头转向林敬言,“你今晚有事么?”

对方明显是没想到自家队长会这样问,骤然愣了一下“呃,大概跟方锐他们吃饭吧,怎么了么?”

得到对方的答复,韩文清低头盘算着今晚把叶修一个人拉出去吃饭的可能性有多大。

抬起头看到队友疑惑的眼神,张了张嘴又闭上。

“没什么,就问问。”

 

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


评论(5)

热度(23)